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强企兴垦 正文

强企兴垦

暖泉农场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4-15 14:35:05

  近日,宁夏农垦暖泉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。会议传达学习《宁夏农垦集团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(2024-2026年)》《宁夏农垦集团2024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点》等,安排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,通报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,并就《宁夏农垦暖泉农场有限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》做了解读。

暖泉农场+宁夏农垦暖泉农场有限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+配图.jpg

  会议指出,一分部署,九分落实。要将抓安全生产工作融入日常,抓在经常,时刻保持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和“睁眼睡觉”的警觉性,不折不扣抓落实。按照“党政同责”“一岗双责”“三管三必须”的要求,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。要持续保持警钟长鸣的清醒意识,坚持预防为主,将防范措施落实到位,宣传教育到位,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。

  会议要求,公司各单位(部门)要坚决按照安全生产包抓小组分工,着力加大公司蓄水池、泵站、机械作业、生物肥料生产基地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力度,紧盯事故易发多发部位,定期或不定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,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。尤其针对近期夏播期间的道路安全、机械安全和森林防火等工作,要防患于未然,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,深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,为职工群众提供安全的作业环境。针对即将到来的汛期,要树立“宁可十防九空,不可万一失防”意识,全面做好预案、队伍、物资、值班值守工作,确保安全度汛。(供稿:宁夏农垦暖泉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